岳月

【九辫儿】Crazy In Love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灵感来源于B站AV23564996,结合食用更佳

囚禁play,两厢情愿

双视角

二爷主动引诱


正文开始



九郎:

我欢喜看水白,我欢喜看草绿,我欢喜看他。 

看着他的手由面部滑下,抚过天鹅般的脖颈,喉结微动,再慢慢经过胸与腰腹。转过头来,轻唤一声九郎,宛如天籁。 


我快活的坐在窗前,看着他在我面前笑。 

银色大褂衬得人更是不食人间烟火,而扭动的身躯却轻而易举的扰乱人心。 

他是角儿。 

他是仙。 

他是妖。 


忽然有一种自私的念头触动了我,他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笑时眼弯如月,眸间星动,牵引着我的思想,扰乱着我的心绪。 

他是一笑倾城的角儿。 

他是温润如玉的仙。 

他是魅惑人心的妖。 

他是我的心上人。 


看着他闹、他笑,心里总想着,如果,这人只属于我,该有多好。 



“九郎……”他或许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为何醒来便处于一个陌生的世界?没关系,他不需要知道。他只需知道一件事,便是他从现在开始,只属于我。 

伸手堵住了他的嘴,一切话语都变成了“唔唔”的声音。我告诉他,这里很安全,没有人会伤害他。 更没有人会打扰我们。 

“所以,听我的话,好不好?”听罢,他或许生了气,不再看我,只手扶桌子,点了点头。我便松了手。 

“你走开。”他试图把我推走。

真是不乖。 

我复又捂住了他,扭过他的头,迫使他看着我:“磊磊,你想让我去哪儿?这可是我的地方。” 另一只闲着的手轻划过他的喉咙,解开他大褂的扣子。

“不乖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哦。” 

最终他还是臣服于我,承欢身下。 


后来啊,他甘愿在我专门为他打造的囚笼里生活,只对我笑,只对我说话,只给我唱歌。

 “乖宝宝是有奖励的。” 他躺在我腿上,眨了眨眼睛,才明白我话中的意思,脸一下子红了起来,起身随手抓了把扇子,又将它丢掉。

 将要迎来的是我的怀抱,和一个旖旎的夜晚。 


沉迷于他的温柔乡。 

我甘愿沦陷。




二爷:


台上故意摆出一副欲求不满的模样,双手一一抚过脸颊、脖子、胸腹,明目张胆的勾引。 

我知道他在看。 

慢慢睁开眼睛,稍显迷离的眼神瞟向他,轻喃一声:“九郎。” 

我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曾说喜欢看我穿银色大褂,仿佛谪仙,不可亵渎,我却偏要做出这媚人姿态,让他不敢胡思乱想,却又忍不住胡思乱想。 

看着他的表情刹那间变得垂涎,却又瞬间恢复常态,细微的变化却没能逃过我的眼睛,心下轻笑。 

我知道他在渴望什么。



他逐渐插手了我所有的事务,管理起了我的生活,我也乐得清闲。

渐渐地,我开始依赖他、相信他,不由自主的服从他。 

仿佛一切本该如此。



“磊磊。”他唤我的名字,邀我去吃饭,并再三强调:“只有咱俩。” 

“好。”看似纯真的笑容下掩盖着一颗洞彻一切的心。 

我知道他在谋划什么。 


假装毫无戒备,接过他递给我的酒便一饮而尽,果不其然的失去了意识。 

我得逞了。


醒来时在一个陌生的地方,不是我们两个任何一人的家,但一切却都按照我的喜好而布置。 心下明白,这就是以后我的住处——他为我精心打造的囚笼。 

故意演出不知所措的样子,假装生他的气,最后却不得不臣服于他的兽欲。

到达顶峰的瞬间,有片刻的失神。而身上人显然没打算停下,还在有节奏的律动着,我看着他,绽出了一个微笑,双腿环上他的腰。 

得来的是更加强硬的对待。 



 看起来他今天心情很好,坐在沙发上冲我笑,本来就小的眼睛更是只有一条缝。

 我过去,躺在他的腿上,听见他说“乖宝宝是有奖励的”,愣了一下,随即羞得捂住了脸,拿别的东西撒气。

 紧接着便迎来那些碎密的吻,轻柔的触碰。 

沉醉在这一场欢爱。



 我看着窗外的景色,心想自己的计划可谓天衣无缝,又达到了目的。正暗暗夸着自己,忽然听见他说:“没想到啊没想到,张老师为了勾引我,居然如此用心良苦。” 

呼吸一滞。 

惊恐的转过头,看见他的手里,拿着一本日记本。

封皮上赫然写着“引诱指南”。



被发现了。


评论(5)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岳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