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岳月

岳月

 

【赤锁】暧昧(双视角,一发完)

激情短打

重度ooc

私设如山

ARE YOU READY

夜。

老板躺在床上,脑中却浮现出医生的身影。

医生总是兴高采烈的来找老板,也丝毫不在意各种肢体接触。有时医生到了哑舍先急吼吼的找水喝,拿了桌上老板之前用过的杯子便牛饮起来,喉结上下滚动,末了,放下杯子,舔舔嫣红的唇,眼角眉梢满是笑意,看的老板恍了神。

有时医生听什么故事听得毛骨悚然,在哑舍阴暗的内间吓得几欲发抖,抱着老板的腰当做心理安慰。老板闻着医生身上淡淡的消毒水味道,喉结一紧,却也只能摸摸医生的头,再无其它举动。

有时医生兴致勃勃地与老板分享什么糕点,嘴角不经意沾了些奶油,自己却毫不知情,直到老板把纸递了过来,又笑嘻嘻地将脸凑了过去,让对方帮自己擦。老板无奈,只得无声的满足医生无理的要求。

只是,每次的迫不得已,都是源于情不自禁。

老板叹息着闭上双眼,抚上自己的孽根。



夜。

医生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脑子里全是老板。

医生总是兴高采烈的去找老板,也装作不在意各种肢体接触的样子。有时他渴的仿佛喉咙里有团火,到了哑舍,瞧见桌上的茶具,心知是老板用过的,便拿来自用,故意仰起头,露出柔嫩白皙的脖颈。末了,放下杯子,舔了舔上唇,装出一脸纯良笑容看着老板,满意的看见他有一瞬间的恍神。

有时医生听见了什么毛骨悚然的故事,明明没怎么样却也装作害怕至极的样子,正大光明的抱着老板的腰,美其名曰心理安慰。医生闻着老板身上奇楠香的味道,感受着老板愈发粗重的呼吸与温柔的抚摸,偷偷的笑了。

有时医生带着糕点去和老板分享,故意在嘴角沾了些奶油却仿若不知。一直等到老板将纸递了过来,又笑嘻嘻地把脸凑了过去,让老板帮自己擦,看着老板一脸无奈却又口嫌体正直地满足自己的要求。

是的,所有看似的毫不经意,都是源于精心设计。

医生微笑着闭上眼,挚挲着那枚长命锁。

岳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岳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