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月

【逸真】小段子之看在你那么可爱的份上就迁就你一次吧

狗血小段子,有原图
重度OOC
小学生文笔
设定:大灰狼逸×小白兔真

以下为段子

南羽公司的老总风刃是个城府极深,老谋深算的人。按理说这样的人应该是没有女朋友也不喜欢动物的,但风刃是个不一样的烟火,所以他养了一只极其符合自己审美的动物——一只狼,并取名为天逸,跟自己姓风。
南羽公司的人事部经理雪飞霜是个倾国倾城的女子,虽然经历了很多挫折,内心却依然住着一位小公举。所以她很不出意料的养了一只萌死人不偿命的宠物——一只兔子,并取名为还真,还让它姓了一个非常玛丽苏的姓——羽。
雪飞霜非常喜欢自己的这只肉球般的兔子,对它是百依百顺。即使羽还真不小心把第二天开会要用的手写无备份稿件当成食物吃掉,她也只会把羽还真抱到自己为它亲手做的兔子窝里,并投喂一根胡萝卜,然后再去准备新稿件。所以,雪飞霜每天上班时抱着羽还真一起去公司也就没什么好稀奇的了。
然而这天,风刃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竟把风天逸带到了公司——当然,是放在他自己的办公室里。然后,风刃就去开会了。
跟着主人来到公司却发现这里什么好玩儿的都没有只有个沙发能趴一会儿的风天逸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两个小时后——
“雪飞霜!这是在开会!你能不能把那只兔子放下!”风·完全忘了自己办公室还有匹狼·开了两个小时会却仍然不觉得疲倦·刃看着撸了两个小时兔子的雪·真真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台上老头你说啥我听不清·飞霜,觉得自己快要气炸了。“算了,开完会你来我办公室。不许把兔子带过去!”
——开完会后——
雪飞霜满心都是羽还真,自然没注意风刃再说什么,只是听见风刃让自己开完会后去他办公室,便抱着羽还真一起去了。不出所料,风刃看到雪飞霜怀里抱着的兔子,更生气了。
“雪飞霜你把兔子给我放下!然后过来!”
雪飞霜依依不舍的放下了羽还真,嘱咐它不要乱跑,听见自己叫它就赶紧过来之后才放心的去风刃对面的椅子上坐好,静静地听着她老板的教育。
羽还真第一次到这间屋子,并不敢乱跑,就乖乖的在原地蹲着等主人带自己走。它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背后来了一只自家主人常跟它说起的,它所谓的天敌——狼。
风天逸在办公室等风刃等的久了,渐渐起了困意,就在沙发上睡了一会儿,却被主人吵醒。一睁眼,就发现地上多了个白团子,便想去逗弄它一下。
“喂,小肉球,你叫什么名字?”风天逸用爪子轻轻拍了拍羽还真。嗯,手感不错。风天逸暗暗想到。
羽还真猛的被拍了一下,心头一惊,转身去看,却看到一条黑色大狗,低头俯视着自己。
“我……我叫羽还真……大狗狗,你叫什么啊?”
风天逸被噎了一下。好吧,或许它不认识狼呢,我教它一次他就知道了。
“我叫风天逸。还有,我是狼。”
“可是,大狗狗……”羽还真的耳朵耷拉下来了。
“我是狼。”风天逸是一只有着自己操守的狼,所以它不会因为羽还真很萌就委屈自己去改变物种。
“大狗狗……”羽还真快哭了。
“……汪。”好吧,败给你了。
看在你那么可爱的份上,就迁就你一次吧。嗯,就一次。

END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东西,凑合看看吧。

评论(9)
热度(57)

© 岳月 | Powered by LOFTER